' My Music My Soul '

Search This Blog

Popular Posts

Wednesday, August 3, 2011

記得


我很愚蠢,我以為我做了這樣的決定,我自己能熬過去~
但原來事實不是想像的那樣,做了決定後,我連一滴淚也沒掉~
我真堅強,我竟然對我自己偽裝,我還拔了一通電話給他~
聽著他那絕情的對話,我才知道,原來我已經接受不了這個事實~
我不想听見他這樣地對我說話,我不喜歡!可是,我又能怎樣呢~
我再也沒有權利去阻止他,我恨我自己~!
可能,對別人來說,我先開口說分手,我咎由自取~
沒有人會懂,我說這番話之前,自己流著淚,
因為,我在傷害着一個我愛的人和一個很愛我的人~
我開始後悔了~為什麼!為什麼!我要說出這番話~ 我明明知道他還愛著我~
為什麼我要傷害她,還傷害我自己~
我開始猶豫了……我到底做了一個什麼決定~
我在想,他可知道,其實,我還很愛他嗎?
他所做的一切全都是為了我,而我~我還要求什麼呢?!
為什麼我總是那麼貪心!我喜歡被他愛著,我不喜歡他的忽略~
每次吵架的時候,他總是面無表情……讓我感覺到,我一個人在介意,在乎~
我很討厭這樣的他……可是後來,他告訴我,他捨不得和我吵架~
那麼我在乎的事情,便顯得,你一點也不在乎……
我該怎麼辦呢?他心疼我的方式,我接受不了~雖然我清楚知道,他是因為疼我~
那,如果,我一個人再吵下去,你們是不是覺得我很白痴?
連我自己也覺得我很傻~我好像自己在胡鬧~他卻一點都不關心我們之間的事情~
我記得,記得他的用心……
我記得,記得他為了我,就算再遠他還是義無反顧地來見我……
我記得,記得他為了不讓我辛苦,寧願自己受苦……
我記得,記得他為了我而心疼的樣子……
我記得,記得他曾經用盡他所有的力量去愛我……
我記得,記得我為了他而變得主動……
我記得,記得我每次期待他來見我,心裡開心得不得了!但當我遇見他,他卻冷漠地對著我……
我記得,記得我為了他,也情願地讓自己受苦……
我記得,記得我為了他而心疼……但他卻看不見~
我記得,記得我也用盡所有的心思去愛他……
他,越來越辛苦……
我,越來越痛苦……
這種愛與被愛的感覺,我相信我們彼此都在沉受着~
他累的樣子,我越看越心疼~
他還堅決地告訴我,他情願去忍受,只要是值得的!
我聽了,我更加痛苦~我知道他很愛我……
但,
我累的感受,他好像感覺不到~
我從頭到尾默默地忍讓,因為我一直都相信是值得的!
他可知道,我從一開始就相信,他是值得我愛的人嗎?
我已經想不到任何東西了,腦袋一片空白~
我真的不懂,這一種選擇是對還是錯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