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 My Music My Soul '

Search This Blog

Popular Posts

Wednesday, September 8, 2010

【 這樣的一個我 】

很久沒來這裡了,
我最終還是回到熟悉的地方,
一個人過日子,一個人久了,一定會習慣,
每天早上,鑰匙一定記得拿,手機反而忘了拿,
一個人生活,除了房間,再也沒有地方讓我去,
只有鑰匙可以打開自己的房間,一個人靜靜地呆在房間裡,
上網?聽歌?看戲?溫習?甚至用一個小時去洗澡?
自己有什麼事情,都說不得,我要向誰說?
從小,父母都不在我身邊,因為他們為了事業,
去了一個離我小時候很遙遠的地方,我無從選擇,
因為他們幸苦的工作,只為了養育我,他們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,
沒有了他們,沒有我,我對自己說過,我一定不會給他們麻煩,
因為,我只要看見我的父母很開心地過著每一天,
一個小學生,做什麼事情,都自己決定,
一個小學生,面對事情時,也同樣,說不得,我要向誰說?
根本沒有任何人關心自己,真可悲~
慢慢也就習慣了,什麼事都自己撐,自己看著辦,
長大了,我已經是父母眼裡“獨立”的孩子,
他們工作已經很幸苦了,有時看見他們的不開心,
就算我遇到什麼事情,我也不想麻煩他們,就算是一分鐘,
我把所有的事,一一收藏起來,從來不會在他們面前提起過我小時候的日子怎麼過,
因為他們認定了我是懂事的孩子~
現在的我,越來越軟弱,什麼事情都只有先哭了,才去想辦法解決...
我變得很愛哭,少少挫折也哭,開心也哭,傷心也哭,失望也哭,寂寞也哭,孤獨也哭,什麼都哭一場~
每一次的雨天,我都忍不住又哭,雨天可以讓我盡情地哭,
而,那沒意義的眼淚也可以隨著雨水流走...
請原諒我哭,因為我再也找不到任何方法去掩飾自己的心情...
就連,一個可以讓我訴苦的人也都沒有,
我真的只想要一個人關心自己,
我真的只想有一個人能聆聽我的聲音,
在我撐不了的時候,借一借肩膀讓我依靠,
在我掉眼淚的時候,要把我的眼淚都擦乾,
在我面對難題的時候,千萬別把我一個人留下,
在我傷心的時候,問一問我發生什麼事,
在我寂寞的時候,陪我說說話,
在我失望的時候,鼓勵我,
在我跌到的時候,扶我一把,
我不想一個人跌得渾身是傷,
最後還要靠自己爬起來,
我非常討厭那一種感覺!
我不要像小時候那樣,被人冷落!
我不要像小時候那樣,被人丟在一旁!
我不要像小時候那樣,沒人關心我!
我不要像小時候那樣,被人欺負自己挺!
為什麼要我孤獨?
可能這樣長大的我,對感情很固執,
我介意他們不關心我,不理我,冷落我,丟下我,
我太在乎身邊的那個人,使他們一一離我而去,
我覺得自己不想再要受這種傷,痛得已經麻木,
可是,卻麻木地一直掉眼淚~
我就是那個名副其實,不折不扣的“哭包”~
我就是執著的不得了!
明明知道愛錯了,還是固執地去愛他~
要放棄一個人,就真的那麼容易嗎?
明明知道了是事實,卻默默地接受了,
因為再一次,我無從選擇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